close

想當初JYJ提訴訟時心情也沒那麼複雜過

為什麼呢

因為心裡一直有個告訴自己

要相信他們有一天會再一起出現在舞台上

現在看來難度之高啊.........

 

從去年年底知道浩珉會以"東方神起"之名出發時

心裡有一點卡卡的

因為我喜歡的是五人的東方神起

少了三人的東方神起

總讓我覺得不喜歡

浩珉用"東方神起"之名再出發我都覺得OK

我並非不能接受

我也可以當做是公司的策略都OK

只是我不喜歡鄭隊越來越官方的說法

 

有親說--他們受限於公司,不得不這麼說

那也OK

只是不能換個說話方式嗎

這種說話方式大概只會讓彼此的誤會更深

甚至變成無解吧!!!

話說回來...鄭隊你到底有沒有去收簡訊呢

哪個記者幫忙問一下吧

我很想知道他的回答...

 

我很欣賞俊秀的態度

前一個小時才難過心痛的說著

--五人共同的敵人,現在似乎不是如此

一個小時後已經有些釋懷的說

--擁抱全部吧,等待花謝的時候再開始

俊秀這一個小時裡一定經過很多掙扎

但他還是選擇相信,相信花謝的那天再開始

像他這麼開朗,單純思想,自我為中心的人

都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我很難想像在中有天這麼重感情的人是如何過的

 

在俊秀沒出現這段推特之前

有朋友曾跟我說

俊秀和有天一字都不提東方神起

一點都不留戀東方神起

只有在中會

當時我並有說什麼

俊秀雖然沒說什麼,但從"落葉"也看得出來他的心情

而有天這麼多愁善感的人怎麼沒感覺

只是兩人不像在中那麼直,不會直接說出心中所想

 

在知道那首WHY的意思後

我就不太聽HM的歌
所以兩人上節目的影片我也沒看

新聞一開始有大概看一下

從他們回答JYJ要解決和SM的問題才能復合的事後

我就不看新聞

直到在凱希家看到翻譯才又看一下

結果這一下讓我好像被從東西一樣,頭開始暈了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允浩嗎?是我認識的昌珉嗎?

我真的懷疑了

連我也開始懷疑自己

一直是團飯的自己不會做到偏頗嗎?

真的還喜歡允浩昌珉嗎

自己真的要偏到JYJ去,而不支持浩珉了嗎?

原本和朋友說好要一起去看SMTOWN看浩珉的,還要去嗎?

自己單方面偏向JYJ,對浩珉公平嗎?

 

朋友現在也在當逃兵,只關心艾斯和Running man

並不是不關心神起

而是現在一片混亂實在也無能為力吧

 

心裡出現那麼多聲音

何時才能又回到當初喜歡神起時的一個聲音呢

現在真的是無解啊.........

 

希望可以做到俊秀說的--擁抱所有事

或者像有天在中說的--不去看新聞

或許這是現在一個好的方法吧

自己的心若管得住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吧

 

想自己都那麼痛苦了

更何況是他們三個

還是趕快去美國宣傳啦

省得一直聽到看到不好的話

 

現在只能說我會全力支持JYJ

至於浩珉.....再看看吧

 

我還是喜歡五人的東方神起

只有五人才能稱得上東方神起

這是我的中心思想

 

寫這種文章好累啊....

好亂好雜

但寫完至少舒坦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