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還是要先來感謝凱希

因為凱希,讓我的荷包省下一些錢

也謝謝那些幫忙分寄的親估

真的太感謝你們啦~~~

 

~~進入正題~~~

 

在還沒拿到前就一直在想這本要怎麼用

要真的拿來寫嗎

還是收藏就好了

後來看到凱希說~一本拿來用一本拿來收藏

當下馬上又跟了第三團敗了第二本

然後看著我的荷包越來越薄......

 

拿到之後整個好滿足喔

厚厚的一本

有書套、有彩圖、有CD、有書籤、有三人的內心話、有三人自己寫的歌

封面還是我很愛的硬板材質

太開心了.......

在欣賞照片的同時打了電話給在中飯的同事

跟他說音樂隨筆已經到了

他說不要一直看在中喔

我很無辜的說可是一打開前面都是在中啊XD

 

買之前就想說我都看不懂他們寫了什麼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找翻譯然後寫在旁邊

為了不讓自己的字太大

我還去買已經好幾年沒寫過的0.3的筆

好像又回到以前念書,很仔細的在整理筆記的時候

再來就是在月曆的地方記下三人的行程

週曆的地方是寫內心話的地方

 

在抄寫中文翻譯時

也算是真的靜下心來聽他們說話

因為平常都是邊聽歌邊用電腦

並不會特地去看中文歌詞

現在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在聽

 

真的很喜歡CD裡的六首歌

這是三人自己做詞做曲的作品

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你們都好有音樂才華喔

好好發揮你們的才能

堅持你們對音樂的想法

做出屬於你們自己的音樂

聽說接下來的演唱會又要發表新歌了

好期待呢

不過要小小的說一下

為什麼沒有台灣場

有沒有公司趕快去接洽一下

好想看喔~~~

 

聽完他們的歌、聽完他們要說的故事

姐姐我呢只想說...

會一直聽你們的歌,也會一直聽你們的故事下去的

 

在"希望是一輩子的力量"裡有這樣一段話

  我喜歡航行,航行在水面上,

  風會造成許多航向不確定的狀況。

  人生也是如此,

  這些不確定的狀況、這些我們環境中的變數,

  能夠成就我們,也能毀了我們。

  人生的成就並非取決於我們如何過好日子,

  而是取決於我們如何度過困厄逆境。

 

在中 有天 俊秀

不管在音樂這條路上會遇到什麼麻煩

要永遠記住目的地在哪裡

也要記得一路上會有很多"家人"

在支持你們,鼓勵你們,愛你們

就像我很愛的漫畫--海賊王--一樣

他們總是記得他們的目的地在哪裡

總是記得自己為何要航行

偶爾回想一下幾年前在首爾

自己所懷抱的那個美好、單純且充滿熱情的夢想

相信你們一定會充滿力量

再繼續往前戰鬥

 

在中說:我們會一直唱下去的,為了你們......

姐姐也要說:我也會一直聽下去的,為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