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準備要吃中餐的時候

隔壁的娟小鬼突然請我出去一下

我以為他要跟我說最近在電視上有看到神起什麼的

結果出去後就拿出海報說要送我

說是東方神起的,星期日去光南的時候買的

害我又感動又覺得不好意思

還讓小鬼花錢買禮物

他說就當做是教師節補送的

 

最近因為家裡有些事所以情緒一直有些低落

雖然小鬼不知道我的事

但他的舉動確實讓我的心瞬間溫暖起來

 

謝謝恩娟

我很喜歡你的禮物^^

 

-------------------------------------------------------------

 

因為這張海報也發生一件可愛的事

同事班上某位很像幼稚園小朋友的芡小鬼喜歡在中

一直指著海報上的在中說--在中是他的

但因為同事是在飯

後來芡小鬼就跑來後面

一臉慎重的說

"老師,在中就給你了,請你好好照顧他"

說完就走回位置去

我和同事互看一眼就笑出來了

這也太可愛了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