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這首歌的視頻時

就好喜歡這首歌

有些悲傷

看著H桑寫的翻凙

一直重複聽著這首歌

唉~~太引人熱淚了

好想哭...心好酸喔~~~

 

可是忍不住想說

可以不要在演唱的中間加應援嗎XD

我想好好聽他們唱歌啦@@

情緒都被破壞了XDDDDD

 

翻譯者是H桑

出自http://heartmindsoul.pixnet.net/blog/post/33157973

落葉

風吹起 黃昏到來
就算命運離我們遠去
時光依舊流逝 往昔緬長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黑夜過去 黎明到來
不知不覺 沉浸在那段記憶裡
只有跟隨著你 我的心 淚凝如露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同樣的天空下 做著同樣的夢
星光饗宴 我全身投入
總有一天 歌再度唱起
那一天終將到來

說出我愛你 用盡全心全靈
過去瞬間的震撼 我永遠珍藏
就算現實遮掩 看不見你
我依然會找到你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274fe21bcf5ede558618bfdd.jpg   

我很喜歡這張圖,在一片紅海中唱歌,他們一定感到非常幸福^^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我喜歡這句

我可以解讀為--

花謝之後-是離開SM

我們將重新開始-是現在在走的路

是這樣沒錯吧

 

"總有一天 歌再度唱起  那一天終將到來"

你們已經做到了

也已經重新開始了

那天也已經到來了

接下來就放膽去做你們想做的事吧

或許會遇到像27日開唱前一樣

受到像冰雹下雨這樣的攻擊

心裡會感到難過傷心無奈

但一定會像28日一樣

感受到全場給你們的愛

享受到能唱歌給大家聽的幸福

 

今天看到俊秀在推特說在中昨天大哭了一場

然後他和有天也跟著哭了起來

在中今天也在推特說

之前一年以來所受的委屈,不能說出口的話

因為一次性的爆發出來而不能克制自己

 

但我想說

在中哭的好啊!!!

壓力那麼大,都瘦成那樣了

就一次把它哭完吧

哭完後就忘了以前是怎麼對待你們的

只要記得五人一起時美好的事

只要想好好的吃飯,把身體養好

只要記得和仙后一起時幸福的時光

只要想好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最最重要~~一定要記得有我們大家在背後支持著你們就好了

接下來就放手一搏

做你們想做的事

到美國、亞洲、歐洲去完成你們的夢想

 

相信憑你們的實力

相信有仙后們的愛與支持

你們絶對可以過得更快樂更自由 

就努力的fly fly fly吧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