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喜歡這首歌的歌詞了

他們一直忍著無法說出的那些話

終於一次爆發出來

寫得太好啦

給你們鼓鼓掌

看到親們PO的視頻

感覺得到你們那種終於脫離苦海,飛上天的自由

就這樣繼續往你們的路飛吧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Fighting!!!

 

對了

允浩和昌珉也趕快出來和三人會合吧!!!

-------------------------------------------

歌詞翻譯轉自heartmindsoul

譯者是H桑^^

Pierrot

我是你的pierrot
真的很可笑
全心全意為你
卻污穢了my mind

在我眼前  你是our bro
在錢面前  我什麼都不是
你是完美的pro
完全的P.S.M

對於尚年幼的我
卻是這樣的對待
請拿開這隻污穢的手
也不要再找我們
我們已不是昨日的我們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I'm not a pierrot

我想要活在更寬廣世界的天空
我想要看到自由
往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我現在是我的master
永無止境的壓榨
走回頭路no no
再也不想被封閉在這樣的虛幻裡
好好看清世界
它是如此美好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I'm not a pierrot

我想要活在更寬廣世界的天空
我想要看到自由
往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No futures no freedom
It's just like a chase for us
but it don't matter now we're
Just gonna walk our wa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監獄的過往
連回想都厭惡
永遠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說你的那些藉口
我已經受夠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