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小鬼突然問我說--有沒有聽過東方神起的"咒文"

我當然說--有啊

旁邊若小鬼還附和說--很好聽耶^^

豬小鬼又問了--那你有沒有聽過東方神起的"抬頭紋"

當場我想動手扁下去

然後就去跟同事說

結果我完全講不出話來,一直笑一直笑

同事就知道一定是豬小鬼說了什麼事我才笑成這樣

 

為什麼豬小鬼會這樣說

起源於若小鬼說

--你們有沒有聽過東方神起的咒文,很好聽喔

豬小鬼竟然接著說

--有"皺紋"喔,那有沒有"抬頭紋"

結果就出現了那個想扁人的笑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