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開心

因為聽到越來越多人成為"仙后"了

而且TVXQ的實力被越來越多的人肯定


最近韓國流行一些影片

它是利用一些方法把現場演唱的影片

將美美的音樂的旋律消除

只剩小聲的主旋律和大聲的歌手聲音

你就會清楚聽到歌手的歌聲、穩定性

好與壞一聽就知道

TVXQ的演唱實力在這些線上韓國歌手中中

可是被打上第一等的呢

真的很好聽喔...因為我也看了





那天聽大好人吳建恆的節目

其中一位新人來賓也提到他很喜歡東方神起

還有鄭元暢

他的iPOD都是TVXQ的歌耶

那天他上大好人的節目

選的兩首歌都是TVXQ的歌



大好人週一剛從韓國看完TVXQ的演唱會回來

同行的記者問他看完的感想

他說感想只有六個字------

"我、變、成、仙、后、了"


啊~~~~~~~~~~~~~~~

那真的只有興奮可以說明我的心情

因為在我心目中

建恆喜歡的歌手、音樂

那就表示真的是實力派

所以能聽到他說這句話

真的感到無比興奮

那就表示他真的很肯定TVXQ


大好人說~~

在聽完昌瑉的英文歌演唱後

感動到快掉下眼淚了

覺得昌瑉真的很會唱

(他有在部落格寫韓國首爾行,不過還沒完成

 之後星期五的廣播也會再陸續分享

 也希望建恆的聲音可以趕快恢復

 感冒趕快好起來!!!)


不要以為他們只是長得帥而已喔

其實他們真的很會唱歌


最後~~我要說~~~

歡迎大好人加入"仙后"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