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在此寫TVXQ的事已經是2007年10月07日了

上次寫的主題是東方神起-允浩

文章的結尾還寫著下次要介紹允浩的老婆-在中

沒想到事隔三年又回到這裡

 

其實在無名有斷斷續續寫有關東方神起的文章

我會再去搬過來

我要讓這裡變成東方神起的專區^^

話說也是因為在無名寫了一篇"Always keep the faith"

才讓涵涵知道我是仙后

所以要感謝無名嗎^^

 

雖然東方神起在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

但我也因東方神起竟然和涵涵成為好朋友

因為在週遭的朋友都沒有仙后

更早之前是一位學生-林麻糬

所以很開心有人可以和我聊同樣的話題

而且我們都會一直支持東方神起喔

 

既然寫了允浩就不能不寫其它四位囉

所以下一篇就從在中開始吧^^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