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入內場找了位置後

終於可以好好的看看金導的舞台了

哇!!!真的好近喔

IMG_0085.jpg  

 

終於拍到紅海了

雖然看起來有些怪

但看到全場的紅海,眼眶就紅了起來

IMG_0086.jpg

IMG_0087.jpg    

這場真的看到很多男飯

坐我們前面的男飯超high的

有天一直在我們前面唱歌跳舞

他就一直喊著有天^^

我在外場還看到兩個很帥的年輕男飯

也有看到爸爸級的

真的好讚喔!!!

 

 

在延後了15分鐘之後

演唱會終於在大家喊著JYJ的聲音中開始了

一開場就看到期待的金導燈光秀

前不久看到泰國場的燈光就覺得好漂亮

終於親眼看到了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的開場

三個站在透明箱裡的舞者

配合著Empty"碰"一聲的開場

帥氣的三人從坑裡跳的很高的出場

真的好HIGH喔

大聲的和大家一起喊著"Let it go, Let it go,Let it go"

其實我真的很想站起來,但是沒有人站我也不好意思站啦>///<

 

Be my girl 的快閃舞

我看到他們三個笑的很開心的表情了

真的好開心喔

大家都會跳耶

可惜的是波浪沒有起來啦

金導啊~~下次用英文喊個"one two three go"我們就知道了啦

不然學個中文的"一二三"也可以啦

真的好可惜喔

 

有天的無名歌

從知道泰國場有唱後就一直很期待的歌

我是看著螢幕,看著他的臉聽完的

感受到他的氣憤、想脫離牢籠、想自由的飛的心情

一整段的rap聽得好爽

加上在中和俊秀天使般的歌聲

還有俊秀最後的口白

我真的感受到他們強烈的,想做自己主人的心

會一直愛你們

會一直相信你們

也會一直待在你們身邊

我們約定好囉

我們也會展現最大的努力讓你們知道

我們會永遠愛你們!!!

 

馬上接著的found you

可說是又另一波的高潮

雖然一開始有點播放音樂的小出槌

但可以看到在中可愛的一面也很值得

全場的"撤浪嘿"

讓我又再一次看他們開心、美麗的笑容

親估們大家都喊得超大聲

又再一次沈迷於他們的笑容

是說我一直看到有天的笑容

因為有天一直站在我們前面

你一定知道大家都會很愛你對吧^^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在中和有天有小粉紅(其實是在欺負俊秀XD)

兩個人要交換位置時

站在俊秀後面一直比俊秀

每次都聯手捉弄俊秀

不過俊秀應該也習慣了吧XDDDD

但真的好可愛喔

只要你們玩得開心,我們也會很開心的

看到你們笑得開心,我的心都被幸福填滿了呢^^

 

 

有天的solo極盡的sexy

我不會對你說手拿開啦

但不得不說

有天~~你真的很油耶

一邊唱歌,一邊麥克風頻換手

 

在中的solo也是充滿sexy

在我們前面拉領帶

又跑到另一邊脫外套

旁邊一堆尖叫聲

我是很享受的看啦,沒有尖叫喔

尤其是看到脫下外套的薄紗

第一次這麼近、這麼真實的看到刺青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插播一下在中的題外話

上次在泰國被有天吐槽,因為當金導太注意流程而忘了換衣服

這次在台北應該有記得要換衣服

但似乎有忘詞耶(笑)

就一直覺得奇怪,不是應該進歌了嗎,怎麼一直都沒唱

然後就看到有天拍你肩膀

你還露出可愛的笑容

這次意外的特別喜歡有天的表演

是被無名歌給吸引了吧

還是因為你一直在我前面晃

我覺得我有快要跳到有天坑的感覺(笑)

 

聽俊秀的solo是另一種享受

經過音樂劇的洗禮

讓我聽到更不一樣的俊秀

真的好好聽、好好聽

把全場的目光都吸住了呢

全都沈浸在俊秀的歌聲裡

 

落葉是讓我全場唯一有矛盾的歌

其實我很想專心聽這首歌

但腦袋總會想到該收燈了、該拿出來了

真的原諒我~~

我原本以為我會在這首歌哭的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我就哭出來了

唉~~~好想再聽一次

如果辦兩場多好

第一場專心應援、第二場專心聽歌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聽這首歌

你們下次也一定要唱喔

 

You 're 是瘋狂的時間

大家都想接到簽名球

我也在那邊跳跳跳

但球就是不會來

我本來很期待俊秀運動員的手臂可以丟遠一點

後來想想,不對,他厲害的是腳才對XD

最後俊秀手上還剩一顆球

他一直握在手上,露出賊賊的笑容

雖然沒接到球覺得可惜,但開心就好

恭喜接到球的親估

IMG_0112.jpg  

謝謝借我們拍照的親估^^

 

最後的Get out 和 Empty remix版

全場已經沒人坐著了

站著一起high

俊秀還做了很帥氣的倒立

我發現好像好多人都以為是在中在倒立

連我身邊的在中飯同事一開始也以為是他

其實我會事先知道是因為我已經看了泰國場的影片XD

Empty我幾乎跳著high整首歌

全場真的high到不行

跳完覺得體力快透支了

腳好痠喔

下次聽演唱會前一定要練好體力才行

 

對了!!!

在中的頭髮可說是今日的亮點

這是意外的收穫嗎(笑)

在中啊,不好意思啦,真的不是我想笑

是真的太可愛了

 

新歌裡面我最喜歡的In heaven

想當初聽到時,就狂聽這首歌,連續聽了一下午

跟著唱咖機馬、卡機馬、撤朗黑

每天都在重覆咖機馬、卡機馬、撤朗黑

可說是一聽就中毒的歌

而且好喜歡他們這首的合聲,真的好好聽喔

好久沒聽到這樣的合聲了

讓人好懷念喔

全場都跟一起唱著咖機馬的感覺真好

 

最後最後

全場讓我感動的一幕

大家拿著JYJ手幅

看到台上的三人頻頻回頭看著全場

雖然不知道在中最後說了什麼

但我知道他一定看到了

最後聽到有天說了"JYJ 塔西西架"時

我一直尖叫

然後一直跟旁邊的親估說

有天說了手幅上的四個字,對不對!!!

他真的說了,對不對!!!

我就這樣留下了眼淚

剛剛在看影片時,又再一次飆出眼淚

心裡一直覺得漲漲的

無限的感動一直停留在心裡

一直到結束了還一直不想走出小巨蛋

真的!真的!真的!!!

無比的感動

雖然過程中有遺憾

但我覺得我們成功了

我們讓JYJ知道我們的心、我們的愛

他們帶著滿滿的感動回韓國

他們可以不怕困難的繼續走下去

因為知道有我們的愛在後面做支持

 

IMG_0093.jpg  

 

最後最後最後

真的要感謝亞梨親估

謝謝你做了手幅

謝謝你讓JYJ帶著滿滿的愛回家

謝謝你讓大家有一場感動的演唱會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