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日那天中午和同事在說要不要去接機

兩個人其實都很想去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第一次接機之旅

 

同事29日下班就上台北了

而我原本訂30日早上10點左右到台北的車班

星期五那天中午馬上查了時刻表

和同事確定在桃園高鐵集合的時候

IMG_0053.jpg 

在左營高鐵站拍了一下當天的天氣

是個很晴朗的天氣

原本就很興奮的心情更加的興奮了呀

沒想到到了苗栗過了一個山頭怎麼風雲變色

從大太陽變成陰天甚至變雨天了

不過這都無損我興奮的心情

 

當天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在車上接到同事的電話

說他朋友從新竹上車

應該是和我同一班車到達

當我下車後見到了同事

他說他朋友今天推了一個大行李箱

裡面放了閃團的週邊

聽說要去八大預錄

我的腦袋浮出一個從新竹上車後坐在我旁邊

推了一個大行箱但看起來又不像要出國的女生

就問我同事是不是戴眼鏡短眼鏡的女生

沒想到竟然是他耶

還真是巧啊^^

 

我和同事都是第一次 接機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也不知道在哪裡接機

多虧了他那接機數次的朋友

不至於在機場找很久

IMG_0064.jpg  

大概10點左右到機場時已經相當多人在那邊等候了

我和同事馬上拿出限量版的T恤穿上

然後就開始到處走走看看

現在很多應援

但因為走不過去所以大概拍了幾張

IMG_0061.jpg

米奇和海豚(有秀)

 

IMG_0066.jpg

翻轉的JYJ.....SC現場也有看到耶

 

 

IMG_0069.jpg

允在秘密花園

 

IMG_0075.jpg

穿著海豚裝的俊秀飯

 

IMG_0076.jpg 

這是某大學在做的韓流畢業製作

也幫他們簽了名

 

IMG_0077.jpg

我站的位置往右邊拍

IMG_0078.jpg 

這是往左邊拍的人海

 

我就站在出關出口的前面

當天一直聽到左邊突然出現的尖叫聲

有的是跟外國帥機師打招呼的

有的是攝影記者在拍攝

而當班機顯示"已到達"時更是大聲

我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那時大概是11點

我還特地去確定一下

真的是已經到達台灣的土地了耶

現在突然想到我怎麼沒把它拍下來呢><"

 

之後一直到他們出來之前的時間是最緊張的時刻

那天很多人都站到椅子上去準備要拍

有一個男的突然跑過來大聲的說

"請你們下來,這是人在坐的椅子,不要踩在上面"

然後那個男的一直在我們那一帶走來走去

看到有人站在椅子上就會很大聲的叫他下來

到最後他還和華納的人走在一起

我們都在猜他到底是華納的人還是去跟華納抱怨的人XD

 

到了11點半的時候發現警察變多了

而且進來了一群穿著黑色衣服的年輕人

往一航的門口前進

我的相機一直對著我前面的螢幕

我同事則站在椅子上對著出口拍

他們出來的時候現場一陣尖叫

當我拍完螢幕就看到一群人往門口衝出去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

我應該在拍完後馬上站在椅子上看的

失去一次那麼近距離看他們的機會~"><~

 

 

 

對了

最後結束後我跑去上廁所

出來的時候看到外面站了一群穿著很fashion的人

前面站著2、3個黑衣人(就是那群一樣的年輕人)

有一個壯壯的人年輕人一直在喊

不要拍好嗎,現在是私人時間

我想說他們是在拍舞者

走向我同事時才發現

有一個人長得好像俊浩

戴著墨鏡,一直看著手機,穿著靴子

一個人站在這群人的後面

沒人跟他說話也沒人站在旁邊

就一個人站在那邊

而我同事就站在他不遠處

小聲說他有偷拍

後來忘了為了什麼事而往廁所方向走

回頭時就看著俊浩

從我面前約1~2公尺的地方走過去

我同事還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在看俊浩從我前面走過去XD

為什麼不是JYJ從我面前走過呢><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機場接場

但卻是第一次接偶像的機

覺得台灣的仙后真的太棒了

完全沒有去推擠JYJ

在中和俊秀都有舉手和大家打招呼

有天大概是太累了

是最沒笑的一個

但比起其它國家

在中沒戴口罩

有天沒圍圍巾,沒穿夾腳拖

還看到他們很開心的笑和舉手打招呼

這都讓我意外和高興

相信他們真的有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和秩序

明年一定要再來台灣

時間允許的話還想再一次接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