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現在的昌珉再回頭看以前的他

真的是變化最大的一個呢

以前總覺得這個人笑得好靦腆

現在卻會跟在中玩one touch愛的表現

真的差太多了

4a2e50f72d770.jpg 

 

說實話......

我很少把注意力放在昌珉身上 

但在09年的首爾演唱會裡

聽到他唱"半弦月"這首歌讓我驚豔了一下

我還上網找了這首歌的歌詞

把它抄下來放在透明桌墊下

有一陣子我狂聽這首歌

我覺得讓其它四位成員唱都不會有他給的感覺

很溫暖的一首歌

雖然不是神起專輯裡的歌

但我卻很喜歡

20100514-04.jpg 

曾經我和同為仙后的同事開玩笑的聊說

jyj這三人少了昌珉大概會玩瘋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忙拉回來

昌珉雖然在團隊中不常說話

但重要時刻還是需要他的

所以五個人才是最棒的啦~~~

 

不過昌珉的牧場什麼時候才看得到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