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對在中注意是在看到"豆花"時

當時對什麼是豆花一點都不了解

後來看了一些影片和文章

才對金在中這個人有些注意

應該是說認識金在中這個人是從豆花王道出發的?!

c21908c68b6154119c163deb.jpg 

對在中的印象

這個人很會煮飯...所以在團裡是媽媽擔當的

這個人長得很漂亮...但內心卻是很man的喔

這個人的歌聲很棒...是我喜歡的聲音

這個人在節目中總是講話的那個人

這個人交友廣泛啊...不管是在韓國或是日本

這個人很重朋友的...很重感情的...

這個人非常非常ㄍㄧㄥ...不輕易在大家面前掉淚的...不想仙后們看到為他擔心

這個人平時總是唱抒情歌....但唱起抒情搖滾的歌更讓人驚喜

4a2e50e29f83f.jpg4a2e50e3499e5.jpg 

不得說一下被在中的歌聲嚇到的事

話說在看Mirotic演唱會影片...聽到唱Tonight這首歌時

聽到在中那高亢的高音...真的讓我起鷄皮疙瘩

在團裡我知道俊秀很會唱...知道昌珉可以唱很高

但這次我總算知道在中深藏不露的功力

尤其經過日本的洗禮後

功力又再度上升好幾級啊

從此之後我愛上Tonight這首歌

也愛上在中的獨唱曲

在中.jpg 

想對金花花說

不管你的決定怎樣

我都會支持你

因為我相信任何決定是你想了很久才做的

所以不要擔心沒有人去看演唱會

不要擔心唱片沒人買

你要做的就是--

把你所做的決定認真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我們都會知道你們的努力

所以就放手去做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