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起伏真的太大了
大到讓人覺得少活了好幾年!!!

前幾天在年代一閃而過的座位圖
這~~~~~~票價好貴!!!!!!!!!!!!!!!!


星期六一早起床
正開開心心的準備坐車要去看浩珉
打開電腦看喜福有沒有消息
結果竟然改在5:00賣票
啊!救命啊!!!
我5:10分的火車,要怎麼買票啊!!!!!!!!!!!!!!!!!!!!!!!!!!!!!!!!!

當天在前往新竹的火車上一直在想該怎麼辦
一定要在10分鐘內完成買票
不然火車鐵定趕不上
想來想去,這真的太冒險
所以開始想誰可以幫忙買票

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小弟
因為弟妹加盟小七
小弟星期日要去店裡幫弟妹
就請小弟幫忙
可是小弟他們沒看過圖
連我都腦筋快打結了
最後還是沒請他們幫忙訂

第二個想到的是
不然到新竹的下一站--竹南買票
還可以去原本計畫中的國泰玻璃

和duckworld討論了一下
查了竹南火車站的地圖
附近有小七和全家
覺得這樣應該OK
就決定這麼做了

這時終於暫時稍稍放下了一些些心

今天到了竹南站
一走出出口
往左邊一看---------啊!!!!!是萊爾富耶
真是太好了
火車站內就有萊爾富
這樣買票的時間就不會那麼趕了

去完了國泰玻璃後就回到火車站等買票
突然發現----我帶得錢不夠付票錢
先去東出口的小七
發現沒有提款機
問店員附近有沒有提款機
店員說要到前站

往前站走出去後發現對面就是全家了
真是太好了
領完錢後去試了全家的系統
發現,全家跑的速度比較快耶
於是打電話跟duckworld說
後來就到全家等

這真的是惡夢的開始啊!!!!!!!!!!!!!!!!!!!!!!!!

5:00一到馬上點進去
一直到5:10終於收據單跑出來
接下來只要在10分鐘內結完帳就可以了
可是一直到5:20,店員抱歉的跟我說
--時間已經超過了,沒辦法結帳了TTTTTTTTTTTTTTTTT
好想哭喔
5:25的火車,必須要去坐車了
看來只好等看看有沒有人讓票
不然就是和俊秀無緣了

結果到火車站的時候
duckworld跟我說火車誤點9分鐘
我馬上轉身跑進萊爾富
點了2分鐘
從預定的3300點不到
最後不小心點到2500
真的讓我點成功了

接下來又是驚險的時刻了>.<
看著店員小姐在刷收據單
店員一刷完就要跟我拿錢
我還楞了一下跟她說
--你要不要等一下,我怕會不成功(在全家被嚇到了的人)
沒想到店員說
--我們的系統不一樣,電腦有成功就有買到票了

啊!!!!!
心情瞬間從谷底爬到山頂、從惡夢變成美夢^______________^

看著拿在手上的票

感謝竹南火車站有萊爾富

感謝火車誤點9分鐘
(第一次覺得火車誤點是這麼高興的事)

然後還要感謝duckworld
幫我買晚餐,幫我拿行李
真的太愛你了


雖然買到的不是原先想要的位置
不過想想
萊爾富幫我省了800元XD

就用這800元來買俊秀的東西吧^^

 

 

俊秀~~~我來了!!!

 


結尾還是要說一次

 

 

 

 

 



萊爾富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