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太息花色今更易 此身虛度春雨中

化粧(けしょう)/化妝


化粧なんて どうでもいいと思ってきたけれど
せめて 今夜だけでも きれいになりたい
平常根本不在乎化妝這回事,
但渴望至少今晚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今夜 あたしは あんたに 逢いに ゆくから
最後の最後に 逢いにゆくから
今晚我將去找你,最後最後一次的去找你。


あたしが出した 手紙に束を返してよ
誰かと 二人で 読むのは やめてよ
請把我寫給你的信全部還我吧,
千萬不要和某人邊笑邊看啊。


放り出された昔を 胸に抱えたら
見慣れた夜道を 走って帰る
抱著被你拋出來的一大疊過往回憶,
獨自奔跑在這熟悉的夜路。

流れるな 涙 心でとまれ
流れるな 涙 バスが出るまで
求求你呀眼淚別掉了,振作點快停止吧;
求求你啊眼淚,巴士起動前(我不想這麼不堪哪)。


バカだね バカだね バカだね あたし
愛してほしいと 思ってたなんて
我真傻,我真傻,我真是傻到無藥可救,
居然妄想能得到他的青睞。


バカだね バカだね バカのくせに
愛してもらえるつもりでいたなんて
我真傻,我真傻,我實在是傻到了家,
居然妄想他會真的愛上我。 


化粧なんて どうでもいいと思ってきたけれど
今夜,死んでも いいから きれいになりたい
平常根本不在乎化妝這回事,但今晚就是失去生命也想變成美人。

こんなことなら あいつを捨てなきゃよかったと
最後の最後に あんたに 思われたい
「早知道她這麼漂亮,就不該拋棄她才對。」
最後最後我還是希望能讓你這麼想。

流れるな 涙 心でとまれ
流れるな 涙 バスが出るまで
求求你呀眼淚別掉了,振作點快停止吧;
求求你啊眼淚別掉了,巴士起動前(我不想這麼不堪哪)。


バカだね バカだね バカだね あたし
愛してほしいと 思ってたなんて
我真傻,我真傻,我真是傻到無藥可救,
居然妄想能得到他的青睞。


バカだね バカだね バカのくせに
愛してもらえるつもりでいたなんて
我真傻,我真傻,我實在是傻到了家,
居然妄想他會真的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