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充滿感動、歡笑淚水,以及白花花肉體的演唱會^^b

這一天天氣好到爆

照片 001.jpg    
在中這次完全擺脫雨神的稱號啊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到現場已經看到好多人在排週邊了
坐下來之後,隔壁的女生問我一個人來看嗎
我說~是啊,因為朋友下個星期結婚不能來看
因為她就這樣一個認識一個,認識了一群愛神起的人
有和我一樣,心底總有一個不知何時可以完成願望的仙后
有從小學就開始喜歡神起,卻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小妹妹
有從喜歡朴甜甜開始不到一年的仙后
有本命是朴有天的姐姐......
真的好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可以一起聊只有大家會懂的話題真的很開心

照片 067.jpg    
希望下次上台北的時候可以再和大家見面喔^^

這場演唱會真的就如一開始說的
充滿了感動、歡笑、淚水和看不夠的肉體XD

從JYJ的小巨蛋開始
我想台灣給他們的印象就是感動吧
我一直很難忘那年有天、在中、俊秀看著全場舉著"搭西西架"的手幅的那一幕T T

今年讓我一再回味、感動得想哭的就是最後一次talk了
我想在現場的人大概都會和我一樣終生難忘吧...
今年的在中看著全場"下一個10年,我會更愛你"的手幅
和第一次在中沒發現,第二次終於讓在中看到的"薩浪嘿"排字
自己從二樓看著全場手幅的那一幕
在中說下次來要親手寫信給台灣的那一幕
我想我過了很久很久都不會忘記,會一直留在心底

照片 043.jpg  

當在中被我們感動時,我的腦袋只有~啊!我們成功了~
只差沒把在中的眼淚給飆出來
但我想這就值得了

照片 093.jpg  
就像在中說的,我們人沒有橫濱的人多
但我們充滿熱情對吧
你說的喔,下次還要再來台灣
希望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最好把團專和團控也帶來喔

照片 020.jpg  

再來就是很零碎的,開心的小片段
台灣場沒有華麗的舞台,只有不變的樂團在後面
沒有特別嘉賓,但讓我們聽到只屬於在中一人的陽光燦爛的日子、LUVHOLIC(我好愛這首歌)

外加兩小段在中突如其來請樂團即興表演的換衣樂?!
Modem beat時瘋狂的"台灣""台灣"
唱累了躺在地上,竟然在M字腳中間比了"V"和"愛心"(我就坐在中間偏右耶,真讓人害羞>///<)

照片 095.jpg 照片 096.jpg  

還有大推可愛、直白、走簡易風卻很到味的翻譯
在中在台上說"那個翻譯怎麼邊翻邊笑"(距坐第二排的親估說真的有聽到翻譯在笑耶~~~呵呵呵)
翻譯翻了一次
然後在中說"真好笑"翻譯也翻了一次

很盡責的翻譯有沒有!!!
讓在中急忙跺腳(真的是這樣!)說這不用翻啦XDDDD
這個翻譯讓在中做到這樣,真的要給你一萬個讚啦!!!
聽說這個翻譯可是韓方小帥哥
聯絡應援的就是他喔
以後JYJ的翻譯可以一直是你嗎(祈求!!!)

還有心疼大家手一直舉高高,要大家放下來,
因為會遮住後面的人,而且也想看到大家的臉啊~~
喔~~在中,你真的是一個暖男TT

還有~~聽到在中對男飯說完"我愛你"又接著說"I'm not a gay"時快笑死了
你幹嘛一直強調啊XDDDD

最後想說的就是"化妝"和"Paradise"
這次演唱會之前刻意不去看韓場和日場的影片
只聽說"化妝"這首歌會讓人想哭
所以我並不知道這首就是
看到字幕出現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化妝"啊
一開始還跟著一起搖手燈
結果不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完全靜下來聽在中唱歌
果然是令人想哭的歌啊~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在中還唱到掉淚了TT

當在中唱完的時候,全場是猛鼓掌,完全沒有尖叫聲
好想再聽一次現場啊!!!

全場最後一首是展現出我們對你的愛、你對我們的愛的"Paradise"
後來去看了韓場和日場的影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後一段talk在中太感動了
自己覺得台灣場的"Paradise"特別有感情
最後麥克風拿得很遠,當下覺得在中投入到忘我境界了,
後來看影片才發現,在中其實有唱,
而那種離那麼遠,用生命在唱歌的樣子
在中啊,你是我們的"Paradise"
而我們也是你的"Paradise"吧,是吧^^

照片 086.jpg  

你說,每次看到我們這麼辛勤的應援,你真的不能不努力!
我也想跟你說~
看到你們這麼努力,我們不能不辛勤的應援啊!
看你們從黑暗中那麼努力、辛苦的往上爬
怎麼能不辛勤的應援呢
你們可是我們的力量,我們的天堂呢!!!

最後還要說一聲
應援小組、主辦單位你們真的太棒了
謝謝你們給了大家一場感動的演唱會
謝謝你們!!!

PS.以後要更努力賺錢+存錢~~

希望下次在應援金上可以多些貢獻XD

然後才可以上去看你們演唱會啊(週邊加票加高鐵的錢~~好傷啊>"<)

照片 082.jpg  

當然更歡迎你們下次來高雄巨蛋辦團控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