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第一次看浩珉生人

當天因為俊秀票的事情,心情很忐忑不安
不過當晚看到大螢幕出現小珉的時候
很瘋狂的一直大叫

小珉好帥喔!!!  好帥好帥喔~~~

小珉好帥喔!!!  好帥好帥喔~~~

小珉好帥喔!!!  好帥好帥喔~~~


小珉真的真的真的好帥喔!!!

我要說~~~
女生真的很有眼光
都懂得選小珉^___________^


然後小珉真的超殺的
站在允浩後面一直瞪著前面
身材又那麼高大
喔~~~~真的好有氣勢啊

我必須承認
我的眼睛一直盯著小珉(允浩啊~~~對不起啦)

自我介紹的時候
小珉竟然比允浩還多話
讓我好驚訝
不過
在他左手食指伸出來,放在嘴巴前的時候
我笑了
果然還是那個很囂張的小珉
只有他敢叫飯閉嘴
不過大家都很甘願就是了XD

喔,還有~~~
小珉明明是很殺的表情
但眼睛卻瞇瞇的,有點下垂
我竟然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就笑出來了

小珉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真的好可愛喔(咕嘰咕嘰)


現場的應援也超讚的
我有聽到很多男生的聲音喔



看過神起的人,真的都會被他們吸引
這句話真的百試百靈啊

話說
隔壁坐了一個回來參加畢業典禮的小妹妹
雖然右手拿著SJ的手燈用力的搖
但左手還願意幫我們拿紅氣球
還拿了三個給旁邊的同學
紅氣球拿到最後還破了
真的超盡責的
真的要給她鼓鼓掌

最後神起唱RS的時候
本來前面還很鎮定的她
到中間變調的時候(這也是這首歌我最愛的地方)
就聽到旁邊的妹妹說

喔~~好帥喔!!!

頓時驕傲了起來
神起的實力可是真材實料的呢!!!
壓軸可不是誰都可以的呢!!!

 

 


是說...
小珉你真的快變成SJ家的人了
都不和允浩哥一起
還開心的和晟敏手拉手跳舞
還是要理一下你允浩哥啦



小珉還是個很有禮貌的乖小孩
在台上看到師姐還鞠躬敬禮
真的只有你這麼做
瞬間感到更驕傲了!!!


小珉說會多來台灣的
要說到做到喔
出新專的時候
記得在亞巡時要排上台灣喔
一定會排除萬難去看你們的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