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後,我一直在跟同事說

我不想離開小巨蛋

他也一直在說,還想再繼續聽,再辦一場啦

這應該是所有看完演唱會的親估想說的話吧

 

演唱會帶給我什麼呢?

滿滿的感動,越來越愛JYJ的心

加上

...............大大的失落感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失落感

上次SC時並沒有那麼大的感覺,那時只覺得很興奮

但這次卻覺得好失落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同事倆人從演唱會一結束就一直唉嚎

不想離開小巨蛋、不想回高雄、想繼續聽、不想回去上班、想再看一場、不想離開台北

從23日結束到24日坐在火車上

甚至人都到高雄了,還是說著一樣的話

聽了同事不下十次的嘆氣

我也一直在唉唉叫 

 

就是因為太不想離開台北

所以決定要去洪記吃早餐

再去六福皇宮拍一下照留做紀念

本來以為可以堵到人的

但沒想到副總統要來

警察、保鑣一堆

就這樣什麼都看不到.........

害我的心好痛喔

好難得可以這麼近看他們

而且那天人又不多

嗚~~還我在中和有天啦><"

 

其實做這些事還是無法減輕心中像黑洞大的失落感

相反的,卻把黑洞越拉越大

 

同事說的很好

上次SC時,會覺得JYJ做的有些不足

但這次卻覺得,我們做得不夠,想再給他們更多更多...............

 

他們靠自己的力量走到現在

我們能做的就只是支持他們

給他們最大的力量

 

看著俊秀在足球場上滿場跑

拉著越來越多的藝人加入足球隊做慈善

還有在音樂劇上越來越成熟的表演

 

看著在中在舞台導演的角色上做努力

做到飯們都讚賞、媒體都稱讚

寫的詞曲那麼的動聽、感人

 

看著有天在演戲上備受讚賞

越來越多人因為成均館而喜歡上他

 

三人不斷的走著自己想走的路

雖然艱辛,但卻走得自在、快樂

看到他們的笑容

就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聽著全場一半以上的歌都是三人寫的

就覺得身為他們的飯好驕傲喔

又覺得,這麼好聽的歌、用心寫出來的歌

如果在韓國可以宣傳,那會是什麼盛況呢

 

就因為知道他們的辛苦,才會更心疼他們

就因為知道他們的辛苦,才會更加的感動

就因為知道他們的辛苦,才會更加的用力的應援

就因為知道他們的辛苦,才會希望能帶給他們更多更多的感動

 

現在只要看到親估拍的最後三人ending畫面

看著全場舉著"JYJ 塔西西架"的手幅

看著三人慢慢的看著台下的仙后

看著在中一直回頭看著全場

看著俊秀一直用手擦拭的淚(?)

看著有天最後喊著"JYJ 塔西西架"

每看一次

心就糾一次

也就更加深我對他們的愛

 

我不知道以後會記得多少這次演唱會的片段

但我知道

這份感動、興奮、失落、鬱悶、壓抑等五味雜陳的感覺

會一直停留在我心中 

 

JYJ 願你們平安、健康

wuli 俊秀、有天、在中,撒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